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7:56 作者:市救助管理站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3月26日上午,市救助站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站支部书记、站长冯润东主持会议,全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随后冯润东同志作了题为《充分把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的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论述了“学史明理”的内涵,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二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此次党课,对提高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干部职工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党课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很有意义,特别是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对职工的学习很有指导意义。全站职工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