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督导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
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16:16 作者:社会组织管理局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4月1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党委书记袁先进,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赵璧及社会组织党办相关同志,前往社会组织督导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

在市壹元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和市麻黄鸡产业协会党支部,袁先进一行详细听取了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以及协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社会组织党支部活动场所建设情况,认真查阅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台帐,并就如何针对性做好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进行座谈讨论,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督导。督导过程中,要求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近期党建工作要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教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深化党建引领,推动市级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