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督查组深入基层支部督导党史
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16:18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掌握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落实情况。3月31日-4月1日,市民政局成立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工作法,深入基层支部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帐、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询问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督查。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督查组在督查中强调:一要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教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要认真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四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五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