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
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08:01 作者:人事教育科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4月13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全体人员、部分老领导和退休同志参加会议,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传达了市民政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对离退休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交流发言阶段,与会老同志围绕主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多层次、多角度畅谈建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民政老干部们以耳闻目见、亲身经历,忆往昔、展未来,讲述了工作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巨变,充分表达了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和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民政工作岗位多年,但始终秉持“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守初心、暖民心、传党恩,始终关注淮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迈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