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无情人有情
——淮南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6:50 作者:市救助管理站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8日上午,市救助站党支部走进银鹭社区慰问该社区遭遇火灾的一户居民——潘大姐一家。

此次慰问,由市救助站党支部牵头 ,为潘大姐一家送去了4袋大米,8桶食用油,4床被子和两套床单被罩三件套等生活物资,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其燃眉之急。

活动中,站支部书记冯润东同志代表党支部表达了对潘大姐一家的关切,嘱咐潘大姐克服目前暂时性困难,鼓励她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开始新的生活,并表示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社区反映,我们也会给予积极的帮助,并表示今后还会来看望潘大姐一家,关心他们的生活。潘大姐对社区和救助站的帮助表示感谢,让她在最无助的时候,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