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抑情 封闭不封爱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09:20 作者:马赛 来源:市社会福利院 阅读: 字体:[] [] []

2022年5月11日,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一起和面、调馅包包子,为收养人员加餐,提高生活质量,同时为缓解职工在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产生的压力和心理健康问题,与院内儿童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加强孩子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职工们围在案板四周,一起动手,分工明确,让大家暂时忘却了封闭期间的烦躁,有效缓解了心理压力和不安的情绪。肉馅诱人,面团软和,大家各展技艺,不一会一屉屉包子就被送进蒸箱,在蒸气飘散的过程中将香味送进了大家的鼻子里。

看到孩子们大快朵颐时的笑容,职工们的忙碌也就值得了。自从2022年3月17日实行封闭管理以来,党员已经带头坚守了56天,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坚持一定胜利。为了守卫孩子们的健康和生命安全,院里的党员响应号召,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院内“零感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