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16:4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6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调度会,二级调研员袁先进主持会议并讲话。直属机关党委、社会组织党委、局属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救助站党支部、福利院党支部等7位书记做了工作汇报,就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直属机关党委进行现场点评,就下半年党建要点、理论学习计划、“双强”党支部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袁先进强调,一要化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建责任,防范政治风险。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学好党章、党规,自觉运用党章、党规,严肃党章党规的遵守和贯彻。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打好基层基础,抓好规范落实,做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四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勇于开拓创新,注意宣传引导,强化思想引领。五要严格执纪问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开展经常性党风党纪教育,严格执行党规党纪,进一步规范决策程序,抓早抓小,做好表率。(机关党委 陈善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