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庆“七一”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6:32 作者:方睿 来源:市社会福利院 阅读: 字体:[]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开展荣誉称号表彰活动。为获得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院党支部要求受表彰的优秀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为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颁发专属“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党组织的真切关怀。希望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政治生日”,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体会到组织的温暖,增强了作为党员的政治归属感。

三是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活动。在走访慰问中,支部书记与抗美援朝老战士、退休老党员王庆生同志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福利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福利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们为我市社会福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真诚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福利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