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深入社区开展创城结对帮扶

发布日期:2022-07-13 14:5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7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带队前往铁路社区开展创城结对共建活动,深入社区所属小区,实地查看社区现状,并与铁路社区、龙泉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参与单位田家庵区民政局、市工人文化宫、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分析了社区文明创建中人力不足、基础设施差、整治未完全到位等问题,提出将按照市创指办的安排部署,统筹协调,强力推进,常态化开展社区创城工作,主要从“五个一”方面抓实抓好:一是树牢“一盘棋”,发挥好创建单位自身优势;二是织好“一张网”,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三是至少办成“一件实事”,增强社区居民在创城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解决“一串问题”,重点整治环境卫生脏乱差等6个主要问题;五是对照“一个标准”,推进创城工作走深走实。

共建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足额落实共建帮扶资金,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铁路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机关党委 陈善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