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10:42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7月22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赴寿县开展“传承文明、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团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志们近距离感受了寿县博物馆楚文化建设与发展成果,认真接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增强了爱祖国、爱家乡情怀。在“红色沃土”展区,大家纷纷驻足,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风采。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在党旗周围,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深刻感悟真理力量、信仰力量,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围绕“全省民政走前列、市直机关争一流”目标,坚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理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政事业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