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28 10:58 作者:人事科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市民政系统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2022年7月27日下午,市民政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仪式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主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昌保,各科室负责同志及退休干部黄元胜同志分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在职干部纷纷发言,对黄元胜同志的默默奉献和为民解忧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送上了美好祝福。郑田宏书记为黄元胜同志颁发纪念杯。

黄元胜同志发表了退休感言。他表示,参加这样隆重而有温度的荣誉退休仪式,心情非常激动。在深切地感受到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爱、关怀和尊重的同时,特别感谢几十年来组织的培养,同志们的支持。退休后一定会牢记组织嘱托,继续关注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希望在职干部珍惜时光,积极为党工作,并祝愿淮南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郑田宏书记指出,黄元胜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辛勤工作,诠释了民政人的担当、展现了民政人的温度,是一名有硬度、有高度、有纯度的民政人。并代表局党组向黄元胜同志多年来对民政工作的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黄元胜同志退休后,在享受退休时光,尽享天伦之乐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淮南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