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深入潘集区潘集镇大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15:44 作者:人事科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6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带队深入潘集镇大庄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郑田宏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汇报,详细询问大庄村班子建设、外出务工、村集体经济等情况。

郑田宏强调,一要建强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相关文件,了解、熟悉政策。加大对村后备干部培养,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二要找准路子,结合大庄村实际,加强论证和调研,培育因地制宜的特色产业,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户增收。三要树立样子,驻村工作队代表着市局,工作要做细做实,通过上户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群众存在的现实问题,以工作的成效,助推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