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淮南民政大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2-07-29 11:29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强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有关部署要求,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9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主办的首期“淮南民政大讲堂”正式开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梁昌保以“真抓实干 担当作为 推进‘一改两为’政策举措落地见效”为题,为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30余人作专题报告。

报告紧紧以作风建设为主线,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相结合,深刻分析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现实表现,坚持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确保“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见效。

报告内容涵盖民政一老一小保障、一残一弱救助、一婚一丧服务等业务,贴近基层、内容丰富,既有中央的要求、又有实践的分析,既有理性的思考、又有工作的阐释,指导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为全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