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文明婚俗 扬时代新风

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17:11 作者:黄莹莹 来源:市救助站 阅读: 字体:[] [] []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节日文化,倡导移风易俗社会新风尚,宣传推广文明健康婚俗礼仪。8月2日上午,在农历七夕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分子、部分职工开展了以“倡文明婚俗 扬时代新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通过发放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单的方式,积极向周边群众宣传讲解“新风七夕”,提高群众对“除陋习树新风”的重视程度,引导群众从思想上、认识上和行动上破除陈规陋习,培育文明新风。

此次活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通过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带头宣传倡导移风易俗,引导当地居民文明节俭办婚丧事,自觉抵制大操大办、铺张浪费之风,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有力助推文明新风在当地的有效传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