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殡仪馆开展“八一”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08:53 作者:蔡韬 来源:殡管处党支部 阅读: 字体:[] [] []

IMG_20220803_100658.jp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8月2日上午,淮南市殡仪馆馆长樊宗顺带队对单位在职及退休退役军人开展了“八一”节日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活动中,他与退役军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为单位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的奉献,并为退役军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退役军人是历史的建设者,是党和国家的珍贵财富,他们始终坚守军人本色,在不同战线敬业奉献、奋发有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出了淮南市殡仪馆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同时激励全体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