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14:57 作者:陈善民 来源: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实施《善行淮南行动方案(2022-2025年)》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关于倡议参加“慈善一日捐”的通知》于9月5日下发后,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落实,掀起了爱心捐赠热潮。

第一时间安排部署。9月6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局属党支部书记和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就民政局机关及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支部积极响应倡议、及时宣传、动员和组织开展捐赠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党员带头响应倡议,积极捐赠、奉献爱心,以党员干部带头,影响和带动全体职工、爱心人士踊跃捐赠。

第一时间组织捐赠。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党支部先行。9月7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举行集中捐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带头捐赠,班子成员、科(室)长等全体机关同志依次捐赠。

截止9月8日12时,市民政局所属各党支部共有178名同志踊跃捐款,累计捐款17150元。下一步,市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动员更多党员干部参与捐款,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营造“慈善无处不在,慈善人人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