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站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10:16 作者:黄莹莹 来源:市救助站 阅读: 字体:[] []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市救助站党支部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整整2小时的开幕会,现场气氛热烈而严肃,大家紧盯屏幕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科学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郑重宣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统一思想和行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要把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救助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新时代救助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