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0-28 15:36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连日来,市民政局各级党组织召开党组(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委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1017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二级机构负责同志,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反复学、深入学、联系工作学,在全市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19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局主要负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会。

1020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

1021日,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把学习与业务相结合,以淮南民政大讲堂为平台,宣讲民政业务工作。

1026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1028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1027日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用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民政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更多民政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