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吾辈当自强

发布日期:2022-11-17 11:00 作者:刘晓莹 来源:市儿童福利院 阅读: 字体:[] [] []

11月13日上午,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带领着我院部分学龄儿童前往“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和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在万人坑教育馆内,党员们带着我院儿童先后参观了日军入侵、矿山沦陷、以人换煤、血腥统治、抗日战争等展厅。展柜中摆放的每一件历史文物、每一座雕塑作品、每一个战争模型、每一堆森森白骨背后都暗藏着一桩桩骇人闻听、让人悲愤交加的故事。这在党员们的心中燃起一团团熊熊不灭的爱国烈火,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上一颗颗根深蒂固的爱国种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加强了我院学龄儿童一心向党、真挚浓烈的爱国情怀。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勿忘国耻,吾辈当自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