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14:44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回头看”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到位,2022年11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整改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委、社会组织党委、局属各党支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局机关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委组织部 市直机关工委《基层党建工作“回头看”督导检查情况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了整改工作方案与任务清单,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人。

郑田宏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支部、各科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问题整改工作,重点做好“三个推进”:一是党建工作要坚持常态推进,扎实做好日常工作和规定动作;二是党建工作要坚持纵深推进,进一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强化素质、树立形象;三是党建工作要坚持融合推进,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融合、效果上达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