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救助管理站(淮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喜获第二届淮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2-01 10:44 作者:黄莹莹 来源:市救助站 阅读: 字体:[] [] []

11月30日下午,第二届淮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暨展示交流活动在市广播电视台一楼6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全市30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优秀组织奖3个。淮南市救助管理站(淮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申报项目喜获三等奖,淮南市民政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淮南市救助管理站(淮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此次申报项目为“淮南市田家庵区安城镇连岗村留守儿童社会工作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致力于对该地区留守儿童的关爱保护,通过两年多的专业服务和项目介入使得连岗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境遇发生了显著的改善,促进了留守儿童的全面均衡发展,构建了有效的社会支持系统,形成了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规范。

下一步,淮南市救助管理站(淮南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将在市民政局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职责,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了解、尊重、关心、服务未成年人,为建设美好淮南培养更多“未来之星”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