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10:02 作者:李春晖 来源: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



为做好2019年度信用信息报送工作,提升民政系统信用体系建设成效,3月12日下午,市民政局在局十楼会议室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红权主持召开,办公室、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福利科、社会事务科、法规和区划地名科、市低保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通报了我局2018年度信用信息报送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局办公室主任柏发淮结合《淮南市民政局信用目录》,紧抓数据质量和报送及时性两个关键点,对信用数据提供、信用承诺、信用信息报送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汤洁亲自部署,对做好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分管副局长统筹安排,定期调度全局信用信息报送工作;局办公室制定了2019年度民政信用工作建议,对做好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确保民政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