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用办来局开展民政信用信息系统对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4 16:16 作者:李春晖 来源: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

按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民政信用体系建设,8月28日上午9:00,市信用办三名技术人员来市民政局开展信用信息系统对接,会议由局办公室主任柏发淮主持,人事教育科、民间组织管理局、社会事务科、社会福利科、优抚安置科、市老龄办、市低保中心技术骨干参加会议。

对接会上,市信用办技术人员介绍了全市信用信息系统对接工作情况及市民政局2018年信用目录梳理信息,局各科室工作人员就各业务系统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一一对接、择优筛选,对需要纳入信用目录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系统对接方式和内容进行了充分协商。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结合前期信用体系建设成果,积极与市信用办进行对接,不断完善信用目录,提升信用信息对接水平,加快民政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步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