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撤销淮南市中老年公益协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6 17:28 作者:社管局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经调查,淮南市中老年公益协会存在以下问题: 1、内部管理混乱,与公司经营混为一谈;2、违规筹建分会,以“拉人头”的方式扩大会员;3、变相收取不合理会费,收取会员180元体检费,但未安排缴费会员体检登记管理机关多次约谈,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停止活动三个月,责令改正违法行为。但协会一直未进行整改。上述行为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五)、(六)、(八)项的规定。

    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安徽省民政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基准》第一类第一条第5、6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淮南市中老年公益协会作出撤销登记行政处罚。被撤销社会组织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不得再以原社会组织名义开展任何活动。

   特此公告。




                                                                                                            淮南市民政局
                                                                       2021年5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