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层治理群众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征集日期:[ 2022-09-13 00:00 ] 至 [ 2022-09-20 ] 状态:已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的决策部署,了解掌握基层治理群众满意度现状,引导树立以群众是否满意为衡量标准的基层治理评价体系。根据安徽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基层治理群众满意度调查的通知》要求,特面向全市城乡居民和有关组织机构广泛征求评价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对象:全市范围内18周岁以上的常住居民、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专职社区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驻社区单位等。

二、调查内容:围绕社区治理和服务等内容,面向城乡居民、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专职社区工作者、社区社会组织、驻社区单位等开展“基层治理满意度问卷调查”。面向村(社区)组织开展“村(社区)出具证明情况问卷调查”。主要内容为:1.社区服务能力情况;2.便民利民活动开展情况;3.共建共治工作成效;4.“社区万能章”治理情况调查。

三、调查方式:请全市城乡居民和有关组织机构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19日前扫描二维码参与调查,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四、二维码(微信扫码即可参与)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