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费审核

信件编号: 20230811001 来信时间: 2023-08-11 10:38
信件类型: 举报投诉 姓名: 陶****
内容: 今天10:14分接到电话3310905这个号码,说独生子女费今天不审核就停发,说今天最后一天,星期一截至,我就说为什么不早通知,早干什么呢?打电话人说,什么网格群已通知,我说道,我都不知道什么网格群,怎么可在群里,根本不知道这件事,又问道,星期六、星期天上班吗?说不上,打电话人员态度不好,极其不耐烦,最后说反正已经告知,办不办随便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一个工作态度,请相关部门核实,给予回复处理结果。
回复单位: 淮南市民政局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淮南市民政局 答复时间:2023-08-14 10:3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独生子女费发放不属于民政职责和业务,请咨询卫健部门。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