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除冰,温暖寒冬

发布时间:2024-02-02 17:25信息来源: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4年2月1日,淮南市突降暴雪,短短几小时,整个城市就全都笼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由于夜间温度过低,导致市社会(儿童)福利院院内路面一夜之间几乎全部结冰上冻,这给我院的儿童活动和职工车辆出行带来了不便。为弘扬党员精神面貌,增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我院部分党员和职工群众不畏严寒,开展了“铲雪除冰,温暖寒冬“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齐心协力、明确分工,利用铁锹、扫帚等除雪工具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厚冰层铲起并集中堆放。虽然冰天雪地、寒风刺骨,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并用最快的时间清除了积雪、冰层,为我院消除了安全隐患。

本次铲雪除冰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职工责任心和团结力,彰显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