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淮南市民政局给全市人民拜年了!市民政局党组向长期关心支持民政工作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祝福,向长期奋战在民政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退休老干部致以诚挚谢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一年,全市民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有力回应了群众关切。这一年,152万人次困难群众累计领取兜底保障救助资金8亿多元;551个老年食堂(助餐点)暖心又暖胃;焦岗湖镇臧巷村被民政部列为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单位;社区(村)慈善基金试点建设进度位居全省前列。

新年开新局,奋勇再前行。2023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民生项目建设为抓手,紧盯群众急难愁盼,加快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全面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继续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大力发展慈善福利事业,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淮南市民政局

2023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