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田宏走访看望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20 16:27 作者:陈善民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12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前往范家儆、杨晶等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局党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晓虹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郑田宏都与老干部聊家常、谈感受,关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郑田宏在慰问中强调,民政系统老干部们为淮南民政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由衷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政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淮南民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叮嘱有关单位要时刻把老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老干部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