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福彩春节即开票“出站销售”人气旺

发布日期:2023-01-29 16:01 作者:刘炜 来源:市福彩中心 阅读: 字体:[] [] []

福彩刮刮乐,越刮越快乐!为持续培育福彩春节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烘托节日气氛,淮南福彩即开票春节不打烊,欢欢喜喜陪您过大年!兔年春节假期,淮南市福彩中心在田家庵区龙湖公园、二县商业步行街、淮南吾悦广场福彩销售点内外场,以及全市部分站点开展了出站宣传销售活动。

在充分考虑各项安全要求前提下,淮南市福彩中心经严密策划,制定宣传销售活动配套方案和预案,做好了兔年春节期间出站宣传销售活动工作。尤其在人气爆棚的田家庵区龙湖公园,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搭建起福彩宣传销售点,“福彩红”在寒冬假日里格外耀眼。整齐划一的福彩销售棚、鲜艳醒目的票种介绍展板和中奖票展示区,成了活动现场一道道靓丽风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各种面值及精美的“兔年生肖票”,过往市民纷纷前来一“刮”为快,人们三五成群、开心地围在销售桌前,欢呼声不时响起,赞叹声不绝于耳。好玩又蕴含惊喜的刮刮乐,在丰富市民朋友春节娱乐方式的同时,也为人民群众的春节假期增添了一份喜庆和幸运。

虽然近期天气寒冷,设立在龙湖公园南门的福彩销售点无法挡住彩友们购彩玩彩的火热心情,本次活动将举办至正月十五元宵节,快快约上三五好友与福彩刮刮乐邂逅专属于自己的一份兔年快乐和幸运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