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民政局荣获2022年度全市“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全市招商引资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3-02-01 16:48 作者:王继军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2022年,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下,市民政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年初下达的2022年市属目标任务单位招商引资工作目标,坚持量质并重,统筹兼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

淮南市民政局在2023年1月30日全市“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被表彰为2022年度全市“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202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优秀单位。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年度招商目标任务,不断激扬精神力量,以斗争精神迎接新挑战,着力突出招商推介,着力突出优化环境,着力突出服务跟进,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努力争创新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