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福彩开展“3D游戏2500万元大派奖”多场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06 10:59 作者:刘炜 来源:市福彩中心 阅读: 字体:[] [] []

按照省福彩中心关于做好“3D游戏2500万元大派奖”活动相关要求,为筑牢福彩品牌形象,帮助各福彩站点提升3D游戏业务技能。近日,淮南市福彩中心对市区辖二县近300家站点站主或销售员、片区市场管理员开展了多场培训。

培训会上,省级福彩培训师通过图表、数据分析等形式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3D游戏的玩法、特点、方式、营销、派奖、宣传等方面内容,细化了3D游戏的投注方式和技巧,分析购彩者的消费习惯、分享沟通的方式、以及店铺内外陈列布置、吸引推广等优质案例。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要求片区管理员要加强对各站点在营销方法、推广手段以及服务意识上帮扶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开拓了视野,又强化了技能,为新时期福彩多样化销售坚定了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