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推动业务创新发展------淮南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8 15:45 作者:冯润东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2023年2月8日上午,淮南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王同军组长一行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晓虹和社会事务科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市社会(儿童)福利院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院方工作汇报后,王同军组长充分肯定了市福利院工作成绩,后就党风廉政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要善于推陈出新,不断完善制度,规范人、财、物管理,从制度上堵住风险漏洞。二是要加强干部职工队伍管理。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打造一支有爱心、耐心、热心、细心和责任心的干部职工队伍,将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实到每一个孤残儿童和特困人员身上。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干部职工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树牢廉政意识,要管在日常,重在经常,抓早抓小,确保不出现触及社会道德底线事件发生。四是要进一步规范“三重一大”事项研究。院内“三重一大”事项要邀请纪委同志共同参与,加强监督,重大决策做到规范化。

邢晓虹副局长最后指出,王同军组长就院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与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一次敞开心扉的交流,既语重心长,又情真意切,一定要把王同军组长的讲话贯彻好、落实好。她指出,新的一年,要着重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要树立新目标,争先进位。新的一年,院务工作要有新思路、工作要有创新,争取在全省取得良好位次。二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要从完善制度入手,加强职工队伍管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三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作用。利用院里专业人才优势,调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打造自身专业人才队伍,提升服务水平。四是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从根源上防范违规违纪事件的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