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7 15:05 作者:王灿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2023年3月6日下午,市社会组织党委会议在市民政局召开。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对社会组织党委委员重新进行了分工,并就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赵璧主持会议。各党委委员分别就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社会组织党委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指导各级各类社会组织充分发挥“四个服务”作用进行了讨论发言。

最后,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宫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此次市社会组织党委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后,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召开的,意义重大。市社会组织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全面做好对社会组织党的建设指导工作。他强调,市社会组织党委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提振精神、砥砺奋发。政治站位再高一些、指导力度再大一些、团结进取再紧一些、沟通协调再畅一些、勤政务实再细一些、为民服务再实一些。要进一步树立系统思维、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工作联动,凝聚起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