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物业+养老”综合体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08:37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尊老敬老之风,3月3日,淮南市“物业+养老”服务综合体在金岭小区共同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物业+养老”服务综合体工作人员忙碌在金岭小区的各个角落,针对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楼道环境卫生、道路环境卫生开展整治,清理小区内卫生死角处垃圾,公共设施。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小区环境有了全面的改善。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又以上门入户的方式为小区内特困老人提供为老服务。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清理厨房、整理房间,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向他们介绍一些实用的健康和用电用火安全小知识。还叮嘱老人有困难就及时反映,有什么帮得上忙的,我们一定会尽力帮忙解决。老人们听了都觉得十分暖心。看到家里焕然一新,老人非常高兴连声表示感谢。

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赢得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淮南市“物业+养老”服务综合体将继续切实为老年业主提供优质居家养老服务,让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里享受实实在在的服务,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