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社区 福彩先行助创城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9 作者:刘炜 来源:市福彩中心 阅读: 字体:[] [] []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3月25日至3月29日,淮南市福彩中心牵头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在大通区居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清洁工具,在小区里开展拉网式清扫,重点清理街道两侧绿化带、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和纠正车辆乱停乱放。尽管任务繁重,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清扫热情,“一一根烟头、一个塑料袋、一片纸屑也不能漏掉”,志愿者们口号响亮、信心满满,引导社区居民讲文明、讲卫生,倡导文明之风。

据悉,淮南市福彩中心已连续多个周末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聚焦道路交通、环境卫生、社会治理等重点问题,集中攻坚短板漏洞,狠抓整改提升,凝聚创城合力,提升创城质效。福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使社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