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16:29 作者:陈鹏飞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3月30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郑田宏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分别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建议,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其他党员也逐项对标检视,敞开思想、开诚布公,开展全面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过程直面问题,不回避、不推诿、不扯皮,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和“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田宏就进一步做好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每名党员要将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细化,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在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确保组织生活会见实效、出成果。三是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任何时候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为民、爱民本色,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强作风、树形象、作表率,不断增强自身干事创业精气神,在新时代以新作风干出新作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