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书记任泽锋调研社会组织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31 09:10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3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带队调研社会组织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副市长程俊华参加调研,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陪同调研。

在淮南蓝天救援服务中心,任泽锋实地查看了救援队基本建设,听取了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并现场协调解决救援队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任泽锋指出,蓝天救援队是一支民间公益救援组织,也是我市一支重要的社会救援力量,在疫情防控、抗洪抢险、减灾救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淮南市养老行业协会的“物业+养老”服务试点综合体,位于田家庵区龙泉街道金岭社区,是全省首家“物业+养老”服务试点项目。任泽锋实地查看了综合体为老服务场所建设,听取了市养老行业协会作用发挥情况。他指出,市养老协会要切实增强做好养老服务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守为老初心,多办利老之事,进一步促进我市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

淮南温州商会成立于2011年,现有会员企业150多家,是联结温淮两地经济、牵引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任泽锋听取了商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部分商会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任泽锋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商会在发展经济、招商引资、扶贫救灾等方面积极贡献,希望商会整合各方资源,发挥纽带作用,为淮南招商引资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