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社联结,搭起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3-03-31 17:17 来源: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阅读: 字体:[] [] []

3月26日上午,淮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田宏率队到高新区玉兰小学调研淮南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委托淮南市旭日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高新区玉兰小学未成年人关爱保护项目,淮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晓虹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并参加,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群,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杨梅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郑田宏一行深入到高新区玉兰小学儿童保护工作站的一线,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在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后实地走访了儿童活动室、个案会谈室等活动场所。郑田宏指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未成年人保护要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专业性,加强资源统筹,密切与各级组织的沟通联系,强化工作对接,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浓厚的关爱未成年人的社会氛围。玉兰小学学校社工站日后要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关爱,强化学校主阵地作用,引导家长、老师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育人观,积极建设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平台,加大对福利院在校生的关爱保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