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6-06-23 14:43 作者:芮妍 来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

6月23日,市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民政队伍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要求,在医护人员的专业引导下,依次完成信息登记、血液检测、采血等各项工作。大家自觉配合各项检查,认真咨询献血相关注意事项,现场氛围文明有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用平凡善举诠释无私奉献。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持续传递民政温暖,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贡献民政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