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11:04 作者:李丽 来源:毛集实验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毛集实验区民政局、毛集实验区文明办、各镇社工站联合组织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毛集实验区夏集镇彩虹广场活动现场,来自向日葵志愿服务队的青年志愿者为群众提供了义务剪发、义诊急救、文艺展演等多项志愿服务,受到群众们的一致好评,纷纷称赞他们就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我们在3月5日,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鼓励和引导全区青年践行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争当新时代社会发展的践行者、奉献者、赶路者,让青春之歌唱响在基层大地。”毛集实验区向日葵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岳敏表示自己将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