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民政局开展“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8 08:25 作者:代小青 来源:寿县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寿县民政局举办“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座谈会,20多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习座谈会内容丰富多彩,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全国妇联“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精神和县妇联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家庭教育促进法》节选;并开展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 也是奋力谱写寿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希望女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争做信念坚定、理想高远、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女性;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为己任,为提升道德风尚、增强精神力量、筑造精神家园、陶冶情操作贡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理念,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