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低保中心积极参与共建社区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4:54 作者:夏婉梦 来源:田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当前正是植树造林的有利时节。为进一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奥林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植树节活动,作为共建单位,低保中心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11日下午3点,活动准时在奥林社区文明实践站门口举行。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还有不少小朋友也参与到了植树活动中,他们听从指挥给种好的小树挖土浇水,忙得热火朝天。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群众"植树造林,绿化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促进了社区与广大群众的沟通交流,增进了社区居民关系的和谐融洽,还提高了小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配合度,营造了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