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民政局积极开展新建社区组织用房和养老服务用房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09:38 作者:樊成 来源:田区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加快推进社区建设发展,夯实社区工作基础,完善社区服务设施。近日,田家庵区民政局副局长庞士春赴新华钟书苑小区开展社区组织用房和养老服务用房检查验收工作,并与洞山街道民政所所长、小街社区居委会主任、项目开发商进行相关工作洽谈。

此次检查主要是对社区组织用房和养老服务用房的达标情况、水电等基础硬件配备等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给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让社区环境更加便民、利民。

社区组织用房是社区服务居民群众、聚集基层治理资源的主阵地。下一步,田家庵区民政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社区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继续加大与各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对接沟通,协调做好新建小区社区组织用房的移交工作,不断完善社区服务设施建设,推进全区社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