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学习体会 抒发感言心声--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7:10 作者:离退休党支部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近日,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聆听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所作的“系统总结新时代、全面布局新征程、锚定奋斗新目标、继续创造新局面”专题报告,并召开座谈会,老同志畅谈学习体会,抒发感言心声。

50多年党龄人原局党委书记卢万柱同志心情激动、精神振奋,这些年来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必胜信心。军转干部李长福、杨银俢、杨义芬等老同志在讨论中一致表示,学习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强军之路的内容倍受鼓舞,一定要发扬光荣传统,永葆革命本色,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李家英同志表示,作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老同志,提高认识认真学,政治引领自觉学,结合党建深入学,围绕中心大局学,继续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积极为民政事业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老同志的银发先锋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