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四月天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16:26 作者: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来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

    八公山下寿阳景,古城墙上楚风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为了丰富我院儿童的课外业余生活,也为了增强我院党支部党员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2023415日星期六上午,我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开展了“凝心聚力四月天”主题党日活动。

    寿县古城墙,始建于宋,重建于北宋熙宁年间,至今已经历900余年风雨。城墙有四门,东为宾阳,南为通淝,西为定湖,北为靖淮。寿县城墙作为宋至清代古建筑,同时也是凝聚了古代劳动人民智慧与力量结晶的标志性建筑。

    天朗气清,春风和煦。我院全体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带领着我院部分适龄儿童来到了寿县古城墙上,开始了今天的活动。首先,冯润东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古城的一些历史和成语典故,孩子们也都在认真倾听学习,大家一边抚摸着城墙上的青石,一边感受着历史的脉动。之后,孩子们天性使然,他们开始在古城墙上肆意奔跑,像一只只在天空自由翱翔的白鸽。一行人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愈加凝聚一心,团结一致,本着我院“一切为了孩子”的初心使命,为院内儿童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感受更加丰富的精神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