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淮南好人馆 感受淮南正能量——市救助站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15:23 作者:市救助站 来源:市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身边正能量,传承淮南好人精神,近日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走进淮南师范学院《淮南好人馆》进行参观,零距离感受淮南正能量。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图片前驻足观看。跪着八年坚持教书育人的优秀老师李元芳;带父亲上大学的沈海;无私捐献骨髓的张宝;煤海中的“金牌工人”刘祥;拾金不昧的公交车驾驶员李敏……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件件鲜活的事例,让党员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感受身边好人的事迹,自己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好人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维护民政救助人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