铮铮誓言 不忘初心——市社会(儿童)福利院支部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09-04 08:54 作者:方睿 来源:市社会(儿童)福利院 阅读: 字体:[] [] []

91午,淮南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举行2023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际歌》中开始,所有参会人员起立庄严地凝视着党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两名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他们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 

 

仪式后,新党员们依次表态,他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底线思维、练就干事本领,以奋斗为基、实干为本,以昂扬的姿态走向干事创业的舞台,建功立业新时代。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两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从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决锤炼一心向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决守好一心奉公的廉洁本色。要始终强化严于律己意识,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坚持和发展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坚决扛起一心干事的使命担当。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带头做到恪尽职守、担当奉献、争先创优,坚决履行好“一切为了收养人员,为了收养人员的一切”职责使命。四是要坚决保持“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公仆情怀。要践行为民宗旨,始终以服务对象满不满意、高不高兴、答不答应作为社会福利机构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服务对象“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把群众工作当“家业”,共同撑起新时代福利院优化提质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