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基地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5 08:48 作者: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 来源: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阅读: 字体:[] []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期而至。10月23日,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淮南市潘集区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参观学习过程中,老同志们不时驻足,细心观看文字资料、图片、实物,认真聆听讲解员对参观点的讲解,感受到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革命先辈们在淮南开展革命斗争,夺取战争胜利的英雄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即使年逾古稀、耄耋之年的退休党员也都凝神屏息、缓慢移步、细细品读这一段艰苦岁月,他们凝重、认真的神情让人心生敬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宫涛同志带领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为了民族解放而英勇奋斗的先烈鞠躬以表敬意。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在这个属于老人的节日里,前辈们互道身体健康的美好祝愿,也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继续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和进取精神,发挥余热做贡献、老有所为当先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