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8 15:54 作者:寿县民政局 来源:寿县民政局 阅读: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2日下午,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传奇将军廖运周、许光达在廖家湾、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家族、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等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廖家湾地区的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题词,把大家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再现了革命战争的光荣历史,展示了革命先辈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伟大的斗争精神和卓越的革命智慧。通过观看珍贵的文物、图片和影像资料,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壮丽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精神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建新功。

 


分享到: